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技术中介 > 正文

关于召开《2014年中国铜加工产品及装备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 2018-11-12

                      中色加协 字 【2013】第  015 号】
 

      关于召开《2014年中国铜加工产品及装备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各有色金属加工企、事业单位:

为研究探讨适合于本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和新工艺,促进全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效益提高,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定于2014年3月 5-7日在天津与《第八届中国国际铜业展览会》同期召开《2014年中国铜加工产品及装备发展研讨会》,大会的主题为:“黄铜---应用与发展”,对黄铜 材料应用与发展等业界关注的诸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邀请业界专家报告。热忱欢迎铜加工产业及上下游业界人士光临。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二、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14年3月5日。

会议时间:2014年3月6-7日上午。

三、会议地点

天津美都大酒店(暂定)

四、研讨会主要内容

本次大会的主题:“黄铜---应用与发展”。

主要研讨议题有三项:

1、黄铜在家电和汽车工业中的应用。中国铜板带产业在经历了锡磷青铜热、引线框架材热后,下一个热点将是黄铜带材。智能汽车和家电电连接件的发展为黄铜带材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应用空间。

2、汽车同步齿环黄铜管短流程生产工艺推广。国内汽车同步齿环环坯主要采用离心铸造工艺,设备简单,投资小,但材料组织不均匀,产品质量差且不稳 定,成品率非常低。挤压齿环黄铜管性能虽优,但工艺流程长,投资巨大,技术含量高,生产成本高。本次会议将重点讨论同步齿环黄铜管水平连铸生产工艺。该工 艺流程短,材料组织均匀,性能较好,投资较少,成本适中,目前国内应用极少。

3、黄铜棒材的绿色无铅化工艺。铅黄铜是目前铜棒材中产量最大的产品,主要国家对电子家电等工业品中的含铅量提出了强制性的标准。同时,国内生活水 平的提高,使得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日益深入人心, 卫浴行业也对含铅量提出了强制性标准。因此, 铜产品的无铅化是行业发展的趋势。

另外,本次会议还将对铜加工重点企业及设备、材料供应厂商就企业管理、技术研发、设备及工艺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

五、大会论文征集

本次会议专业性强,除大会特邀的权威报告外,现征集黄铜板带材、铜管、无铅铜棒等铜加工领域技术发展、市场、研发、质量控制、设备改进等方面的论文。

大会欢迎各企业组织应征,同时欢迎各相关企业在论文集刊登广告。本次大会征文截稿日期为2013年2月15日,投稿及广告刊登地址:jinrt@sina.com

六、会议支持

为推进中国铜加工业发展,欢迎国内外有关公司及机构为本次会议提供支持。大会将在会议文集上刊登广告等多种形式宣传支持单位,为支持单位提供扩大市场、拓展业务的良机。真诚地欢迎大家参加2014中国铜加工产品及装备发展研讨会。

七、参展事宜

会议同期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铜业展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国际有色金属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国际铜业展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 联合会和振威展览集团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七届,贯穿铜业上、中、下游产业链,集展览展示、高端技术论坛、特别活动于一身,已发展 成为亚洲最大铜业展及全球重要的铜产业交流采购平台。有关参展事宜,请及时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或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联系。

八、会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

联系人:王碧文(13910760814) E-mail:nfacwbw@126.com

金荣涛(13910574118) E-mail:jinrt@sina.com

电话及传真:010-63972919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志江(13693632848)

电话:010-58236562  传真:010-56236567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加工网)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信息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由此造成的损失本网站概不负责。本网站所载稿件都会注明出处,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科技信息网联系。


网站编辑:changsong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