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暨有色大讲堂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7-06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下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有色大讲堂,同时也是协会“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党委常委、副会长贾明星、王健、段德炳,党委常委朱景兵、陈学森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共有三项议程,包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纪检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

\
葛红林为出席会议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贾明星宣读了国资委党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行业协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人员名单,徐晋湘、梁军、张佩民、郭崇兴等4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葛红林为出席会议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王健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纪检工作者的决定》,协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被授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王永江等23名共产党员被授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爽等10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毛艳华等4名纪检工作者被授予“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优秀纪检工作者”荣誉称号。协会党委常委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奖。

\

\

\

\

\

  表彰仪式后,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

  会议还举办了“有色大讲堂”专题讲座。协会轻金属部副主任莫欣达、副秘书长胡长平、重金属部主任段绍甫、副秘书长兼稀有稀土部主任胡德勇、科技部副主任王怀国分别围绕《中国铝工业的特点、难点、着力点》《对“伦镍事件”的思考》《铜现在与未来》《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锂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绿色低碳创新体系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这次讲座,既是协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一次集体学习,也是对协会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专题业务培训。

\
有色协会轻金属部副主任莫欣达作《中国铝工业的特点、难点、着力点》报告。

\
有色协会副秘书长胡长平作《对“伦镍事件”的思考》报告。

\
有色协会重金属部主任段绍甫作《铜现在与未来》报告。

\
有色协会副秘书长兼稀有稀土部主任胡德勇作《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锂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

\
有色协会科技部副主任王怀国作《构建绿色低碳创新体系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报告。

  本次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协会党委常委,副秘书长,各部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各所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纪检工作者等70余人在现场参会,协会系统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会。

  (文字:王凯荣 图片摄影:李铮 叶倩 朱逸慧)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

子系统应用
行业专家更多》
金属分类
行业要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