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重点新闻 > 正文

有色协会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更新时间: 2021-12-03

2021120309451638495935825006263.jpg


12月2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组织本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学习宣讲会,组织各所属(代管)单位在本单位收看学习。宣讲会邀请了中央宣讲团成员、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并主持会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顺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王健、段德炳在协会分会场参加会议。


江金权在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和详实的数据,从深刻认识决议制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决议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决议概括的“三个理论飞跃”、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决议概括的“十三个方面成就”、决议概括的“五个历史意义”、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10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郝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江金权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系统权威、全面深入、内涵丰富、生动鲜活,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决议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郝鹏要求,国资国企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江金权宣讲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全会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奋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机关、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地方国有企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在北京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共约35万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报告会。有色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