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重点新闻 > 正文

宁德时代一行到访有色协会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更新时间: 2022-01-04


2022010409451641260734057069199.jpg


2021年12月2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在协会本部会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第一书记、董事长助理孟祥峰一行。双方围绕海外镍、钴、锂资源开发和新能源汽车电池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未来双方合作、国内锂资源开发、电池综合回收利用等交换了意见。


贾明星首先对孟祥峰一行到访有色协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概况和海外有色金属资源布局情况。他表示,有色金属行业是国家重要原材料行业,近20年来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采选冶技术、装备、人才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色金属产业链齐全且在全球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他强调,协会一直致力于发挥好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企业的作用,努力推动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


孟祥峰介绍了宁德时代的发展现状和海外发展规划,并表达了想要加入有色协会的意愿。他表示,自2011年成立以来,宁德时代已经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企业,并正在积极应对能源转型和低碳发展的新趋势,开发新产品,完善废旧电池回收体系。为了抓住新能源汽车快速增长的机会、实现成为全球领先电池制造商的目标,公司正在向上游原材料产业发展,并已经对钴、镍资源海内外开发进行了布局,以提升公司相关有色金属资源的保障度。


协会稀有稀土部、会员部、国际合作部以及宁德时代广东邦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