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9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 更新时间: 2019-03-21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建于一九九二年,是经国家工商局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中心主要从事有色金属新工艺技术、产品、材料的开发与推广;技术交流、转让、咨询、科技信息、科技会展服务;以及行业相关贸易投资业务。中心是国家科技部批准设立的“有色金属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镁产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依托单位,为行业提供科技项目管理和科技咨询服务。同时中心还是国家科技部授权的行业奖组织单位,常年为有色金属行业科技奖励、会议、展览提供优质服务。中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员工视为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为每一个有志成才的员工创造条件,提供成长空间。


招聘岗位:项目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   

有效时间:2019年 3月-12月 

电子邮箱:hr@cnitdc.com 

招聘人数:1-3人


职位描述:

岗位一:开展企业贸易、投资及金融管理等相关工作 ; 根据业务要求,做好新客户开发,项目跟踪与回访、应收帐款回收, 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二:承担有色金属行业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有色金属行业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完成企业内部行政事务管理工作,根据公司内外部工作需要,进行公文和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

2.专业要求:

岗位一:金融、投资、贸易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岗位二:金属材料、冶金、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管理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3.以上岗位具有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文字功底,业务综合素质较高;良好计算机应用能力,英语水平较好。

5.年龄23-35岁,身体健康,可以经常出差,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本人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